close


其實最近覺得很累
班上的事還有其他

秩序不好
幾個很皮的男生一直在搗蛋
知道他們本性不壞
但是一直講不聽一直很小孩子做事我行我素就覺得很討厭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真的有這麼難嗎
不要搗亂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不想讓別人認為我是很不會帶班的老師
女生還好 比起男生成熟很多好帶很多
但男生真的讓我有點困擾
每天都要盯整潔盯秩序
打鐘了快點趴下來不要動
聯絡簿快點交出來
訂正呢罰寫呢已經寬限了為什麼不寫......

現在只有上兩個班
但我覺得疲憊程度比去年專任三個班時還要累
因為班級就在辦公室隔壁
如果上課老師罵人整個辦公室都聽得到
唉.....聽到都覺得有點洩氣
不能自動自發一點嗎
果然一開始還是不夠兇阿

以後應該會好一點的吧
會吧會吧



還有.....到底是誰在反應我都不跟別人打招呼
一開始聽到覺得莫名其妙
騎車進出校門我包的跟採茶女一樣
這樣狼狽的時候一定也要做些甚麼嗎
我又不認識你是要怎麼親切
重點是連這個"你"我都不知道是誰
如果是平常和我搭話的人我不記得我有不理人過阿
為什麼要這樣子說我
本來是覺得很無聊
後來想一想覺得有點委屈

不能夠專心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嗎
不習慣主動和人搭話不知道要說甚麼這樣有錯嗎
他傳達得很委婉這樣子感覺不好親近
透過別人說更讓我覺得討厭
不了解我就不要隨便下定論

唉.....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