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就是整天懶洋洋阿

昨天晚上把<請回答1997>看完
雖然我沒有一個陪我走過那麼多年的青梅竹馬還順便暗戀我
不過國高中的迷妹生活我也是經歷過的阿
雖然迷的不是HOT就是了XD
現在SHINHWA持續ING
阿阿阿~好期待明年的15週年演唱會阿❤

昨天的班親會很順利的結束了
不過來的家長也都是小孩沒啥問題的就是了
半小時OVER 開心
然後就回家過著宅宅的生活
配著好喝又好貴的翡翠檸檬綠
阿......等下又想去買一杯了

時間好像就這樣沉默的過去了
上班下班
煩惱著晚餐要吃甚麼
趕著八點前去倒垃圾
沒甚麼不好
不過如果繼續這樣一直看韓劇
我想可以配角膜塑型片的時間應該還很遙遠Orz

剛剛不小心又倒到床上去
唉.....說好要改的作文呢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