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真正放下前那些反覆的行為都不算真正結束
神奇的是每次到同樣的一個部分就卡住了
無法前進也無法後退
遲鈍的我也是那時才知道
啊....真的不適合不可能
啊.....其實這是軟釘子吧
拒絕的方式有很多種
不過每次都被選擇以我最不喜歡的一種
但要怎麼說呢
好像也越來越能理解那些在我看來很不成熟的逃避方式了吧
我曾經真的很喜歡你的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循環變成一想起就覺得有些落寞
說著放棄放棄卻又做不到的我跳脫來看有點悲傷
怎樣才能優雅的向執念道別呢
只是想找一位屬於我的小王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