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希望你抱持著希望
對我來說你已經是過去了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得到目前小小的平靜
我不想破壞它
我沒有恨你
可是你所希望的我也辦不到了


我很怕痛
很怕痛
以現實面來說我們也不會有未來
我不想經歷家庭革命和那可預期的傷心


你一樣要努力證明你已經長大有能力去照顧別人
這樣當那個適合你的人出現時
你才可以堂堂正正的和她走你們的路
只是那個人不會是我


我曾經很留戀過去
但那些真的只是過去
你現在只是在經歷這一段而已
你對我的喜歡已經變質了

應該是說從我們第一次分開時感情就已經變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