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4 SHINHWA回來了

2012/5/12 SHINHWA來台灣了!!

雖然在最近花了好多錢
雖然昨天我站到覺得自己腰快斷了....
從下午領序號手環就開始罰站 站到演唱會結束
不只是"為愛走天涯" 這也是另一種的"為愛罰站吧"orz

從國一到現在也過了12年 中途有段時間沒有那麼關注
但SHINHWA的位置一直都在 無人可以撼動
我很慶幸後來還是買了與神共舞A區
雖然再過一個月就要開始考試.....

昨天在搖滾區喊到快瘋了
雖然沒有辦法在工字舞台和他們握到手
我站在A區前面比較邊邊的地方 他們跑到後面時都只能看屁股...
(翹屁股也很迷人>////<)
不過只要想到已經看到閃亮亮的生人
和他們呼吸同樣的空氣還是很幸福>////< b!

中間唱歌的時候眼睛好忙好忙 專心看誰都不夠

鳥媽的青筋一直吸引我!! 而且他的身材比例好好 完全貴公子!!
還是個"天歌"貴公子 沒和艾力BOBO好可惜 我那時喊超大聲的:P
很喜歡唱Hurts時燈光分開關注每個人的部分 好美~

咪努真的超會挑逗歌迷 他有跑來我這邊前面唱兩次
那眼神.....我覺得我都快融化了 自以為自己有跟他對到眼XD
那華麗的手勢阿 我好喜歡他跳舞時那種游刃有餘 行雲流水的自在感!!
一日M家人 終身M家人 bbbbb!!!

金少年唱歌時好深情 熱病的音樂一出來時我好驚喜
當初好愛好愛這首歌 MV也看了十幾次以上 能聽到現場那時候好感動QQ
然後他是最快脫外套的 那胸肌阿....那差點露點阿......>////<

艾力比較少來我們這區的前面QQ 不過他RAP時還是好迷人
怎麼可以有人長這麼帥又這麼好笑 認真時又怎麼有擔當有肩膀 沒天理阿~~
非洲木工的梗一直被提 我想這個梗應該還可以玩很久 科科

前進的腰線....呃 心術不正>////<
他笑起來有一種童真的感覺 聲音又好好認 好聽!!!
很喜歡他和哥哥們在一起的樣子 看起來放鬆又自然
中間影片他介紹團員四年來的近況時不時自己笑場
明明我已經看過好多遍了卻還是跟著笑不停~~

李安迪本人真得好有魅力!! 雖然這場他很少講話
而且我這邊算是他最常站的地方 有時都會看到他摸著腰....QQ
喜歡他看起很沉穩深情的RAP 跟艾力是不同的風格!!
然後我一直很專注得盯著他的側臉 好好看~

神奇的是吃了翻譯蒟蒻這件事!!
真的是只要有愛大部分的都可以聽懂欸
我大概聽懂了七成吧 聽不懂的只要他們問問題就跟著喊"內"就對了XD

兩個小時真的不夠拉
最後安可時才驚覺真的要結束了
咪努真的很調皮 出場前吊歌迷胃口吊好久
快出來啦~要怎樣都隨你!!(咦?)
當他們說再見時好失落喔...
如果一直喊"卡擠馬"可以不要走嗎QQ
最後大家都還不肯離開 自己大合唱了"Once In A Lifetime"
我想大家的心應該都一樣吧....T^T

感覺好像做了一場好美好美的夢
昨晚躺下時還睡不太著 腦海裡自動有音樂一直在跑
心情滿足又失落 好像失戀一樣....

好想跟他們說
"謝謝你們一直在一起
謝謝你們讓我們不用擔心SHINHWA會有分開的那一天
還有15 16 17 18....年要一起走
請你們陪我一起慢慢變老
明年的約定記住了 你們從來捨不得對我們失約的~"

坐在回程高鐵上聽著"痕跡"
聽到金少年的請求"I can't let you go~"
鳥媽唱的"Baby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
咪努悲情的"撒朗嘿~撒啷嘿~撒朗嘿"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這不就是我的心聲嘛...QQ

我會耐心等待 等待再相聚的那一天....
昨天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T^T




在PTT發的文 懶得重打了
紀念一下浮出水面的激動

還是失魂落魄的.....
我好想念你們阿.......T^T
I miss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坡估希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