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沒錯沒錯

其實我明天也要去看男人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男人

可是還是想看看本人會動的五隻XD

不過睡機場.......這個等神話obba真的來了我再做





阿阿阿.....其實我有怨念

五年拉五年啦~~~~~obba已經五年沒踏上台灣拉

台灣也有很多很多愛你們的人阿 小花就是其中一隻阿~~~

快點來快點來!!!!!!!

我也想為愛走天涯我也想為你們做燈牌我也想送豪華禮物給你們

我也想為你們守飯店我也想為你們睡機場阿我也想為你們尖叫到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